西西w

茶蛋cp乱炖皆嗑(o^^o)w

【灿白】过家家 20

20


发布会如预期的一样,顺顺利利,这是拍完戏之后第一次见到吴昏昏,主角光环一如既往,拍照环节简直就是妖孽持脸杀人,到了答题环节又变身温柔答题的邻家哥哥,下面的观众席举着吴昏昏应援的粉丝占了一大半,一片晃动的气球,荧光棒和灯牌,像星星的海洋。

边伯贤忍不住再一次惊叹。虽然上次看金倩倩的演唱会也有这样的感受,但是今天比那天丝毫不差。这就是大明星的世界啊,站在中心,所有人都环绕着他,爱着他…这样的感受啊。


可是今天和上次不一样,边伯贤在那一大片星星海洋中,看到了自己的名字。虽然和吴昏昏的粉丝相比是少数,但也不容小觑,好几台不亚于媒体的相机,挂着可爱的边伯贤手幅和扇子,不间断的朝他一个人拍摄。

吴昏昏从旁边凑了上来,低声说,“伯贤哥,你知道那叫什么吗?”

边伯贤茫然的摇摇头。

“那是你的站子,笨!” 吴昏昏伸出手指轻弹了一下边伯贤的脑壳,“你的站子有团票了,所以她们才会坐在一起。”

边伯贤出道才半年,拍《绿城》的时候完全是个无名小卒,现在《绿城》开第一次发布会,他竟然就已经有站子有团票了,这也太快了。

吴昏昏很清楚,朴氏娱乐的造星宣传能力有多强,尽管如此,这一次还是被震撼了。


边伯贤被吴昏昏这个十分自然的弹脑瓜吓得懵住了,后面的话也没听见。

“前辈,我们…” 边伯贤真的很想说,我们特么的不熟吧??

吴昏昏大手一挥,挪得更近了些,“哥,说了多少遍了别叫我前辈了,我想跟你变亲近呢。”

边伯贤抿着嘴不说话,也不敢往旁边躲,只好僵直着身子,免得和吴昏昏凑得太近。

这时,主持人笑着说,“你们两个在那里说什么呢?我们的主演吴昏昏来回答一个问题吧!” 说着将手里的台本念了出来,“拍摄过程中有什么有意思的小事或小插曲可以分享吗?”

边伯贤正要庆幸主持人的解围,却听见吴昏昏拿起话筒便说,“那我来讲一个关于伯贤哥的小事吧!我偶然发现,伯贤哥很喜欢喝草莓果茶,拍摄的那段时间天气很热,我就经常给伯贤哥准备冰的草莓果茶,通过拍这部戏,我和伯贤哥关系变得特别亲!”

观众席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和笑声。

边伯贤内心翻了个白眼,什么经常,明明就喝过那一次好吗?还关系特别亲?这吴昏昏拍戏的时候演技不怎么样,扯谎的时候演技堪比奥斯卡啊!



———

这个晚上,朴灿烈没有出席发布会,他只是在地下车库,一个人坐在车里,一边看发布会直播一边等待。

车后备箱放了一大堆东西,包装漂亮的巧克力,帽子围巾,毛绒玩具,还有花。其实都是从粉丝的礼物那里得到的灵感,边小白如今真是不得了,才火了几天,就有大把大把的礼物寄到公司来。他当然不会昧下粉丝送的礼物,全部都让爱丽拍了照片发sns之后分给员工了,他今天准备的这些都是粉丝礼物的升级版,并用更漂亮的盒子包了起来。


晚上9点,发布会直播结束,剧组一行人从电梯进入地下车库。

朴灿烈摇下车窗,喊道,“边小白,过来上车。”

剧组大部分都是朴灿烈认识的人,显然都没有想到朴灿烈会在,片刻愣怔后一一礼貌性的点头打了招呼。

边伯贤为难的说,“老板,我们还没结束,还要一起去吃饭,是庆功宴。”

“庆功宴不在杀青的时候吃,现在吃什么吃?” 朴灿烈脸色有些委屈。


“灿烈哥,你这话就不对了,” 吴昏昏的头伸了过来,“杀青的时候哪有功?今天发布会可是上了趋势第一,还不允许我们庆祝庆祝啊?”

吴昏昏笑的一脸纯真,手却很不老实的搂着边伯贤的腰,“放心,我会让伯贤哥玩的很开心的~”

朴灿烈一瞪眼,“吴昏昏,你别欺负他。”

吴昏昏挑眉,忍不住噗的一声笑开了。

边伯贤有点紧张的问道,“老板,那我要去吗?”


“…去吧。但是早点吃完出来我找你有事。” 朴灿烈摇上了车窗。

他也不想拦着。既然有庆功宴,边伯贤是一定得参加的,作为新人,这种事情没得选,而且也是和前辈们混熟的机会。

好吧,那就只能继续等你了。


“朴灿烈逗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”

吴昏昏心情大好的上车,想到朴灿烈说的那句’你别欺负他’,还有那急眼的样子,真是闻所未闻,见所未见,惹得吴昏昏到饭店的路上又忍不住的笑了一路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伯贤哥,灿烈哥让我照顾你呢。” 吴昏昏揽着边伯贤的肩膀,悄声说。

“是吗?” 

“哎呦,刚才那眼神都那么明显了,看不出来吗?灿烈哥对你真的好。” 吴昏昏说着,余光瞟了一眼后视镜,朴灿烈的车紧跟在后面。

他能感觉到朴灿烈对边伯贤的不同,当初朴灿烈花大力气捧自己和金开开的时候,可从来没有像今天对边伯贤这般的用心。

边伯贤听了这话,反而可爱的展颜一笑,“嗯,我知道。”

他都想好了的,要好好报答灿烈!


朴灿烈跟着剧组的车到了饭店之后,继续找了地下车库停好车,坐到后排,打开了笔记本电脑,一边工作一边等。

他还有点担心后备箱里那些巧克力会不会化掉。

其实,边小白会不会喜欢这些可爱鲜艳的东西,他还真的不清楚,这只不过是他对于边小白的认识而已。朴灿烈真心希望自己的认识是准确的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