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西w

茶蛋cp乱炖皆嗑(o^^o)w

【灿白】过家家 15

15


门把手发出极轻的咔哒声,显然是开门的人在尽力的控制声响。

朴灿烈闭着眼睛坐在桌前,转着手里的钢笔。许久,才睁开眼睛看向早已站在面前的人。

“你不是说不在公司吗?”

“......”

边伯贤只觉得毛骨悚然。

朴灿烈缓缓地坐直了身子,伸手用指节敲了敲桌板,语气很不好,“把你的手机拿过来。”

边伯贤乖乖的交了过去,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手机被直接扔进了抽屉里。

“从今天开始没有手机,”朴灿烈是不容商量的语气,“你的sns账号我会交给爱丽管。”

边伯贤低头咬着嘴唇。不敢说话,也不敢看对面的人眼睛里的阴沉和怒意。


“你拿着手机干了什么?”

“我给你资源给你路,你倒好,一条一条的回复黑评,自己往坑里跳!!”

仿佛整一层都在震动

连坐在隔壁办公室的助理都很少见总裁发这么大的火。  

朴灿烈盯着边伯贤,盛怒之下的眼睛闪着一股无法遏制的红,额头上若有若无的血管在突突的跳。

一开始他想过自己对边小白的投资或许会不起作用,但是在看过护手霜广告和听过主题曲之后,便可以笃定这孩子能带来巨大的收益。朴灿烈怎么也无法想象所有的投资会以如此智障的方式打水漂,还赔进去一大笔公关的费用。

他在气自己。从来不做无用的投资,这样可笑的失误,是集团成立以来的头一次。


边伯贤双手绞着衣服下摆,用力止住胸腔里沸腾的哭意,轻声开口,“不能回复吗?你知道他们说的多过分吗?他们说我是被你...被你...”


“难道不是?”朴灿烈瞪着眼睛反问道,“边小白,难道他们说的不对?”

“这种方式火起来的艺人不止你一个,别人都知道闭嘴!就你厉害!网上所有的话都要被你亲自证实了!”

朴灿烈拿起桌上的杯子,将茶一饮而尽,撑着桌沿呼出一口气,用力的按了按太阳穴。

站在面前的边伯贤像个木偶似的一动不动的深深的埋着头,垂下来的额发遮住了脸,只能隐隐约约的看到一点泛红的鼻尖。

朴灿烈的语气缓了些,

“想红就要承受,自己选择来我们公司,才这么一点就承受不住?”


“可是,我不是因为想红才来的啊…我就是因为,因为太喜欢你了,”边伯贤用破碎的声音呢喃着,“我不想红,我不要红了。”

不知道是什么,让朴灿烈的心轻轻地颤了一下。很久很久都没有说话。

沉思半晌,朴灿烈从座位上站了起来。   

边伯贤依旧低着头站在桌前。  


 平静下来的朴灿烈揉揉眉心,轻叹一声,

“继续去做。”

“边伯贤,我让你去做。”

“我只投资有价值的人,如果你是个连这一点程度都想要放弃的废物,我现在就把你踢出公司,在你身上的投入全都算我倒霉。”

“不要...”一直埋着头的少年终于委屈的抬起头。


糊了一脸的眼泪鼻涕看的人瞬间没有了说下去的欲望。

朴灿烈张了张嘴,却没有发出声音,无奈

“到我身边来。”

边伯贤乖乖的绕过长桌子走到朴灿烈身旁。

朴灿烈从桌上的盒装纸巾里抽了几张,用力的擦了两下边伯贤的脸。

“嗯嗯嗯嗯痛!” 边伯贤动作幅度很大的躲闪着偏过头。

朴灿烈举着纸巾,满脸黑线,“那你自己擦?”

没有反应。


朴灿烈只好把纸巾揉成一团丢在桌上,俯下身,看着少年湿润的粘在一起的睫毛和哭肿的下垂眼,蒙着一层水光的眼珠里倒映出自己认真的样子,

“边小白,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吗?”

“什么话?”

“你还要不要赚钱给我买很多漂亮的礼物?”

……

边伯贤嘴唇微张,难得的失语了一下,想了几秒,抬手用衣袖擦了一下眼睛,躲着朴灿烈灼热的视线,小声说,

“我不会骗人的。”


今天的边小白是自信下降了很多的样子啊,朴灿烈站直身子,用教育人的口吻说,“那就别想着放弃,继续去做啊,你怕什么?”

“我怕你不喜欢我啊。” 突然的直白。

“边小白,你…”

站在面前的人仰起小脸,嘟着嘴抱怨的问,

“我不好吗?”

“你…”

你一开始进公司的时候就是我脑子抽了,至今还没明白为什么我会做那个决定,你不擅长做什么好事,惹麻烦倒是比较在行,你又刚刚给公司赔了一大笔钱加上损害了公司的声誉,你已经让我在考虑要不要让你走呆萌(智障)人设了。

又看着边小白期待的眼神,朴灿烈撇开目光,咬牙,“你,很好。”


得到这个答案的边伯贤瞳孔微微放大,下一秒就扑进了朴灿烈的怀里。

朴灿烈猝不及防。

边伯贤环抱着男人精瘦的腰,头贴在温暖的胸口,这是第一次,第一次抱他,感觉和想象中的一样美好,甚至更加美好,顾不得快要跳出来的心脏,边伯贤贪恋的呼吸着男人胸膛的气息,这么优秀耀眼,他是自己可以够得上的人吗…

怎么样才可以留在他的身边?

要坚持下去吧。


鼻子又是一酸。

边伯贤呼噜呼噜的哼了几声,把鼻涕全都擦在了朴灿烈的衬衫上。

这小子!刚才有纸巾给他擦眼泪的时候不擤鼻涕!

“呀!”朴灿烈不满的出声。

边伯贤抬起头,注视着近在眼前的男人的脸,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,喊出了声,“朴灿烈!我喜欢你!”

办公室门都是虚掩着的,不知道门外有没有人听见。

朴灿烈吓了一跳,下意识的伸出食指抵在边伯贤的嘴唇上,“嘘…”


“我跟你说过好几遍了,你为什么每次都装没听见?” 边伯贤扒拉开那只抵在自己嘴上的手,委屈的,固执地说着,声音越来越大,“为什么装没听见?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喜欢喜欢…”

眼看着声音真的要传到隔壁了,朴灿烈伸手抱紧了边伯贤,把那颗毛茸茸的脑袋按进怀里,

朴灿烈叹息一声,声音轻柔的不像话,“听见了。”

怀里的人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

其实今天有想过把这个小麻烦踢出公司的,也是最理智的做法

到底,居然是舍不得。

边小白,你是上天派来克我的吗?


评论

热度(13)